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感恩

时光不会因为遇上了文字,而把回忆还给了我。--题记





在网上无意中发现了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比赛,就兴致勃勃地参加了。
原以为参加这个比赛,只为得到经验。却遭到幸运之神眷顾,而入围了。


入围感言:

在现实中,我们总是遇上了各种的悲欢离合,却没有办法将它们牢牢抓紧。
因为得到一位恩师-郑秋萍老师的启蒙,让我意识到文字的魅力。
从此,我便将生活中一切的美好悲伤,封锁在文字的框格。

我在想:“眼睛其实就是一部照相机。”


无论什么时候,我都可以利用这部照相机,
把事物表面的美好;暗里的伤感,
捕捉在脑海里。

能够在这场国际性比赛里入围,
那种感觉真的非笔墨所能形容。


时光不会因为遇上了文字,而把回忆还给了我。



我多么希望,
我能用妈妈的缝纫机,把心里的话,缝制成一块史上独一无二的衣服。
为这次入围的回忆,披上最美丽的衣裳。





虽然岁月的脚步已经悄悄来到截止日期,
但是把入围感言完成一直是我的责任。


最后一句;感恩。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