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

一个月。

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It's easy to forgive but hard to trust again . Sorry , i really can't . :/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——————这句话很真。

我深切地体会过。


其实一切都可以感觉得到。在几个月前,彼此因为误会而冷战。在时光巨流的冲洗下,我们渐渐忽略误会,嘻嘻哈哈地又度过了一个月。

谢谢你。
谢谢你一个月里的笑声。


对于友情,我非常珍惜。你不是我,你不会明白我的感受。我真的很羡慕你。
他们永远会站在你身边,支持你,安慰你。而我,只不过是一颗微小的沙子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要百分之百相信友谊,不然到最后,受伤的是你自己。



1 条评论: